月光许愿树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嘿!我不是小孩了啦!

说到小孩你会想到什么呢?
那稚气无厘头的小孩?
那无知傻乎乎的小孩?
还是我?
大家都说我像小孩…=。=


原来在大家的眼里
只有成熟才可以跟“大人”搭上挂钩!
那些看起来稚气无厘头无知傻乎乎
通常都会得到一句 “你很像小孩耶!”
说实话 我会当场 黑上我那副脸 XD


小孩的称呼 我不喜欢!
我想你也是吧!
我想要的就是和大伙儿 无所不谈…
当我听见朋友说:
“这里有小孩耶!别说好了!”
我会怎样?
你惨了!我会好像刚才所说的
黑着我那副脸瞪着你…哈哈!


所以有时候我很喜欢一些当我是“大人”的朋友
因为我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哦!
我会有那种“哦!原来是这样!”的感觉


还记得有一次我和朋友出去喝茶
他是我中学的一位同学…
他踏出过这个社会混过一段时间…
(“混”好像有点贬义!不过没关系啦!)
虽然他当我是单纯的小孩 但是他并没有禁忌任何东西
他告诉了我一些现今社会的“阴险”“尔虞我诈”!
也告诉了我一些“大人”的秘密!
我当场的反应是 “真的是这样吗?”
哈哈 那一晚 我的印象很深刻…


所以说我的朋友们!
别再当我是小孩咯!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