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许愿树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捐血记

我闻到新年的味道了!
呵呵 我总是特别期待新年的到来…
周围散播着一股 以往的熟悉
没什么 我只是很喜欢 幸福的感觉
新年你可要听着哦
你非要给我带来幸福快乐哟!呵呵
大家新年快乐!

噢对了!
上个星期我跑去捐血去了!
忽然觉得我好勇敢哦 呵呵
我的宝贝 - 那450毫升的血再见啦!
谢谢你们陪着我那么久 嘻嘻
很不舍得把你们捐给别人
不过嘛!我可在干好事哝!哈哈

后记:
那天我真得差点晕得过去!
不过好胜的我那里可能罢休呢!
就这样拼出了那包血!

*************************************************************
还有还有!
那天我们全部同学给了那个傻佬志光一个提早的生日惊喜!
(我觉得他好像知道了>。<)

志光,
嘿老兄!你又大一岁了咯!
你要努力掌握自己的未来哦!
记得要把一切都兼顾的好好哟!
我还会是你“生意”的好伙伴!呵呵
生日快乐…^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