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许愿树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错的人

生命里有着无数的擦肩而过…
那么 你是 对的人 还是…

对的人 还是 错的人
也许真的只是那么的 一线之差…
也许自己有时候 不知不觉 错过了 对的人…
可能 对的人 是那一年擦肩而过的…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那只是彼此的错觉
明知道尽头将会是不可能
明知道这样已经是我们最好的缘分
明知道自己继续最后只会是伤痕累累
明知道彼此永远没有所谓的永恒
明知道幸福根本没有那么简单

爱得太真 其实自己明知道 你是 错的人
太多太多的 明知道了…
就是无法 刻意假装

独自站在那熟悉的地铁站
思量了 那一切一切的可能与不可能
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那个勇气
没有勇气证明自己是你对的人
更想让你知道的是
我不可能是你对的人…
自己真的没有办法
握着那一份幸福…

奋不顾身 只会让自己跌得更深
只会让自己 满是伤痕
我没有资格拿你的幸福来开玩笑
更不能让你拼上 将会失去的幸福
我 真的不忍心…
对不起 我不能


哭了 傻了 觉悟了
原来自己不可能成为你 对的人
幸福只是 握在对的人手上
也许在爱里 这样算苯
但是只有这样 最后才不会悔恨

我开不起 幸福的玩笑…

起 错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