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许愿树

Monday, January 17, 2011

你 我 她

已经没有东西好写了;
值得记载的 记载过了
值得忘记的 忘记去了
值得留下的 留下来了
还有什么是 我遗漏的
也许残留着 无解密码

你 我 她
那是什么三角关系?

哦不 剧本里从开始到结局 都只是一场电影
自己 根本就是早已注定的 男配角
自己 根本扯不进结局里的 三角关系
自己 根本不属于这电影的 男主角
你 我 她 都明白 不是吗?

我很清楚自己到底处于在什么状况
我很清楚自己到底下一步要怎么走
我更清楚的是你和她要走的下一步

这局棋 很明显 你 我 她 都在斟酌着彼此
结局 彼此都晓得 只是犹豫着 如何布局
下一步 将军 下一步 胜利 下一步 结局
你 我 她 早已看透…

自己 等待着属于自己的 下一局棋 和 下一部电影…

3 comments:

  1. 你在说你,我,"她"吗?
    哈哈

    ReplyDelete
  2. 好!
    你看透了,
    替你开心!

    还有啊,
    我很喜欢你用棋局的形容,
    很贴切。
    =)

    对啊!
    我相信,
    下一部电影的女主角在等你了,
    她就只等你坐上男主角的位置,

    加油啦!
    =D

    PeiSze

    ReplyDelete
  3. 下一部电影其实已经上映了..
    不用多说,你是男主角...
    我想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

    jj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