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许愿树

Friday, January 7, 2011

属于你们的 回忆

(听听我给你们的一首歌 在下面按Play吧…)

朋友们,
这是属于你们的一则部落格…


虽然2010已经过去了,
但是那一年的一切一切
已成为了我人生中最宝贵的回忆
你们的背影永远都抹不掉…


谢谢你们…
出现在这段路的每一个转角处,
你们一直不离不弃…
我知道 我从来不是一个人…


也许我曾经跌倒过,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放弃,
我需要勇敢地站起来…
因为我知道,
原来 我们并没有放弃彼此
我知道我们要一起走完这段路…
因为你们 我坚强

朋友,
那是永远不会改变的事实…
你们是永远无法取代的回忆…

就算有那么的一天,
我们真的各奔东西了…
也许你我都往自己的梦想追逐着
但是我相信
也许我们会在很遥远的那个转角处遇见呢?
或是那巧合的某年某月某日呢?
谁会知道呢…
缘分 就是那么的奇妙…

好多好多与你们的回忆…
还记得那一次18岁;
你们给我的惊喜…
那份感动 我是哭了…
那是你们没看见的我…

我很在意你们…
我不想失去你们…
就算我没有列出你们的名字,
但是如果你在看的话 你就是我的朋友…
我没有忘记你我是怎样认识的;
我没有忘记你我曾经做过的事;
那个时候的单纯 疯狂 淘气
我没有忘记…

虽然我们都各自成长着…
但是回忆让生命更精彩…
你们就是我的回忆…
你们就是我的精彩…

就算这是2011或是2111,
这段友谊是永远不会被风儿带走的…

就在叶子让风为她画出了生命中最后的轨迹时,
我也要为我的回忆彩上最绚丽的色调;
就让你们的笑声和傻傻的我,
充分显示我对回忆的珍惜…
谢谢 你们…


那些过去感动 真的让我哭了…


如果上帝再给我选一次的话,
我会说:谢谢您 让我遇到这一切一切

1 comment:

  1. I also like this song! NICE~
    永远的朋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