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许愿树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爱情随笔

时间停止了,
但是音乐盒里的小姑娘还在旋转着…
你也在寻找着属于自己的爱情吗?

有时候,
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自己有没有资格喜欢一个人…
自己开始害怕…
我似乎没有以往那股勇气了…
我深怕换来的是曾经失去的答案…
对不起,
我给不到自己一个踏出第一步的理由…
更给不到自己一个让你喜欢我的理由…

自己没有什么很好的条件…
我想这样的男生真得要拿去回收了…
至少回收了还有点用处…
有时候我不要求别人喜欢自己,
只是希望自己能不讨人厌…
因为那至少自己还有机会去爱…

1 comment:

  1. 在爱情里跌到后,
    是会失望,
    但不要绝望。

    重新在爱情里调整后
    你会发现
    你比以前更勇敢
    因为你知道
    再怎么痛的都会过去


    加油!

    PeiSz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