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许愿树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疯狂就是我们!

你简直不可能相信!
我们的疯狂
简直是“五星级棒”!
(这可比一级强好多倍哟!呵呵…)
爱死你们了!

我太幸福了!
上个学期的惊喜生日派对
让我第一个学期画上最特别的句号…
这个学期竟然是结束于疯狂的感叹号!
不说幸福那还可以用什么来代替呢?哈哈…
下个学期嘛…超期待的!

没错!说到疯狂嘛!
原本大伙儿打算去云顶的两天一夜,
竟然变去了Sunway一日游!
不过也实在超酷的!

虽然我们抵达的时候,
天气似乎不是预期想像的好…
不过也许是因为大家都在祈祷,
所以上天勉强把雨给弄小了一点…
哈哈!结果我们就可以进去啦!
那一刻!我看得出每一个人都超兴奋的!

我们租了一个RM15的两人泳圈…
不过我们的确已经充分利用了它原本的价值!
我们8个人竟然可以一起坐在那两人泳圈上!
文明还说了一句:
Alex,这辆“车”还geng过你那辆SAGA!
哈哈哈哈哈!

我们在水上乐园玩了大概三个小时,
然后上岸的时候,
“哇!我们的手…”
(没错!他们正在比较手的“皱”度!LoL…)
午餐过后我们第一个玩的是“疯狂转茶杯”!
出来后我想说:
我们下次不要在同一个“杯”好吗?>_<

过后,“疯狂杯”的邻居:
360度疯狂海盗船!
就是他们的目标…
我当场傻眼!
不是吧!我会脚软呐!
结果还是被他们扯上去“兜”了一圈…
幸好明天没有上课!
因为我喊到现在没声音了T_T

接下来就是
“疯狂直冲船”、
“疯狂四人船”、
“疯狂牛仔鞋”、
“疯狂直升鸟”、
“疯狂二人船”、
“疯狂摩天轮”…
我们简直是太帅了!

出来过后,
我们直接到“自由式火锅店”大吃一餐!
哇!一连串的精彩节目实在太炫了!
我们一定要有下一次!哈哈…

**************************************************

哦!对了!
昨天大佬他们帮了Foong Foong Ivy 庆祝 18th 生日耶!
实在是可喜可贺呀!
忽然间原来大家都 18 岁了…
童年已经变成了过去最纯真的回忆…
未来就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呀?
学习借鉴过去,珍惜当前,展望未来吧!

1 comment:

  1. WAHHH
    i like your blog!!! OMG

    Great Day with you guys

    love you all~~~~~~ <3

    Let's crazy again in the next sem!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