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许愿树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我回来了啦!

终于收拾回来这两个星期的心情…
那几天我真的几乎崩溃了…
最后自己还是恢复过来了…
谢谢你们…

*********************************************

其实我并没有情绪化…
也许自己累了…
单身匹马真的让我撑不下去了…

有时候我感觉很害怕…
就好像一个人迷失在森林里…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正当我需要你们的时候…
忽然间身边的一切都离我远远的…
就连一双温暖的手我也抓不到…
我好彷徨无助…
但是我一直告诉自己:
我决不会向命运低头!
我的命运就是改变自己的命运!

我不会再令身边的朋友担心了…
我学会的不是逃避…
而是你们给我的坚强
以前的我回来啦!

*********************************************

不谈不开心的事了啦!
哦!对了我差点忘了!
我的ECS组员们!
我超爱他们的!太棒了!
没有100%也会有99%啦!
虽然不是很完美,
但大家的努力已经120%了!
我的组员们!
CK(小心杀人犯出没!);
Voon Yi(最美丽的Maid!);
Jun Hwa(100%杀伤力!);
Jia Xuan(小心后面!Head!);
Wei Wei(超可爱的千金大小姐!);
Yan Ce(斯文有礼非你莫属了!);
Wen Ming(幕后的超伟大功臣!);
总之辛苦你们了!
万岁!

*********************************************

14/12
我没有忘记这一天…
意义不在了…
悄悄的把一切抹掉了…
自己一个人扛着走下去的责任…
相信自己会在下一个转角处,
遇见命中注定的你…
我总是这么想…

拥抱情人节快乐…

*********************************************

夜里闪烁的星星似乎告诉我:
明天会是很很很美好的一天哝!呵呵 <3

3 comments:

  1. 什么幕后的超伟大功臣~
    看到你做的那个credit~
    80+animation~
    我差点晕倒啊~=.=
    你才伟大~

    ReplyDelete
  2. Girl~ i like the way you write your Blog!
    <3
    hehe

    Cheer la~~ :)
    xiao xiao mei fan nao ma

    Oh yea~ We are the Best! O.<V


    P/s: anything you can just find me la
    express your feelings same like tht dy
    Im Boy ma XD

    ReplyDelete
  3. 好,你会找到下一个命中注定的人的,祝福你!=)

    Pei Sz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