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许愿树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

我很喜欢情人节
虽然还没遇上那另一半
但是我总是过得很快乐…

情人节就一定要有情人吗?
呵呵 是啊!一定要有情人啊!
情人节那里可以没有情人呢?
那么谁是你的情人
情人的定义都是自己给的 不是吗?
情人节那天,
我那朋友和大伙儿一起出去看了一场电影
没错 全部都是男的 不行吗?
他们把大伙儿当成了情人啦!
还有一位同学和家人吃了一餐超丰富的晚餐
他说:我的家人 就是我的情人
谁说情人一定要是一个人呢?
试想想情人节那一天 
世界上有多少人在电脑前面呢?
间接的 电脑成为了他们的情人

那么我的情人节今年又是过得怎样的呢?
呵呵 我的答案会是:
嘿!我今年的情人节可过得比去年 比前年 比大前年的棒多了!
我会相信 明年的一定会比今年的更棒!
其实我的情人节并不孤单…
至少天上那星星和月亮一直陪着我倒数情人节结束的那一刻…
哈哈 大家情人节要快乐幸福哦!
那么也要记得祝福我哦 呵呵

情人节快乐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