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许愿树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

刚刚看完同学们的部落格,
才发现到…
哇!自己好久没更新了…
(假期酱长还是酱懒惰>_<)

这个星期嘛…
其实还蛮充实的…
那天跟大伙儿去看Step Up...
不错哟!
那精彩的舞步,
真的不能错过!
哎哟…
说到跳舞又想起那“娇小玲珑”的黄晓薇
虽然没看过她跳舞,
只是担心她那“迷你”体型能支撑多久…
记得不能就别死撑啦!

***************************************

因为自己失约了平治的晚上喝茶,
所以决定隔天早上再驾车去找他补偿…
早餐后就去他家…
那天在他家玩得还蛮开心的…
打发了老半天才回家…

隔天又要回外婆家了…
三天两夜…
好不舍得Facebook哟!
没办法啦!
我也想去看看外婆的哦!

***************************************

忽然觉得同学们的生活都过得蛮充实的…
有点惭愧了…
我想自己也得找找东西来做…
做什么好呢?
吃喝玩乐!
不行!不行!
再想想别的…
……
……
……
想不到…
还是吃喝玩乐算了!哈哈!

************************************

想念一个人真的不简单…
那是多么的考功夫…
那可是要承受一个人的孤单…
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忽然好想听到你的声音…
嘿!我又来乱扯了!
(无言…)

2 comments:

  1. ewwwww ><
    以后形容我请用四肢健壮!
    还有我要紫色的 -.-
    我体力很行放心 =D

    ReplyDelete
  2. 吃喝玩乐,那你不是变胖了??OMG
    哈哈
    其实 我也好不到哪里~差不多和你一样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