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许愿树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蒲公英的约定

第一个学期过去了,
美好的回忆一页一页的翻着…
傻傻的你们,
让我拥有的一段最美好的回忆…
你们的微笑,
永远都会记载在我心里面…

盼望着以后的我们,
会比这一次的更精彩!

********************

蒲公英的约定,
它给了我很多感触,
那是一首很特别的歌
它有着属于我的故事…

你是否还记得当初的约定?
不,你永远不会知道…
因为那是我默默为你写下的约定…
约定里有着你的名字…
约定里写着:
喜欢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你写的每一个字,
讲的每一句话我都不会忘记…
因为对我来说那是很特别的…

我总是想找你分享最开心的事,
找你聆听那属于我的故事…
你的微笑总是我伤心的解药…
你给我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也许我真的喜欢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