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许愿树

Monday, August 30, 2010

18 岁,一场最长的电影

不错!我18岁了!
这一天是那么的有意义的…

这不只是那么简单的生日,
而最重要的是那一份牺牲,
父母的大手拉小手,
我永远永远不会忘记…
因为你们就是我的生命…
谢谢你们这18年来的扶持,
才有今天的我…
没有你们我是什么?
谢谢你们,爸妈…

还有谁呢?
当然少不了你们啦!
你们就是上帝给我最棒的礼物咯!

8月21号
傻傻的我永远敌不过你们…
我总是迷迷糊糊的那个!
你们给了我一个超大的惊喜!
电影院里的出现,
让我目瞪口呆…
我傻住了…
他们为我的生日,
画上了一个美丽的开引号…
谢谢你们!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

我和你们这几个小瓜!哈哈!



















8月26号
第一个学期的最后一天…
的却有点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哟!
这些日子里,
你们成为了我最美好的回忆…
你们为那最后一天,
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你们给了我最傻眼的惊喜…

那一天我放学留了下来,
全因为那超逻辑的理由:温习
忽然大佬忽然拿着一块蛋挞进来…
哇!什么嘛!
“永顺生日快乐!”


我真的差不多像这样了…
你们真的吓到我了啦!
而且加上你们超无厘头的理由:
“永顺因为最近设计花好多钱,
所以我们六个人惟有share一个蛋挞,
祝你生日快乐!”
的确有点扯啦!
但是这个傻瓜还是相信了…
加上那蛋挞上还有蜡烛的 >_<


第二让我傻眼的是,
我不吃芝司…
但是那块蛋挞…
其实我是不打算说出来的,
为了你们我吞也要吞进肚子里!

正当我打算吹蜡烛的时候,
整间课室都暗了!
第三次傻眼…
什么东西?
晓薇捧着蛋糕和同学们一起进来了…
傻了…
你们的惊喜,
我实在太开心了!

谢谢你们,TX5!



















8月30号
我生日的这一天…
有好多说不出的感觉…
也收到了超多的祝福…

半夜12点钟,
收到了你那第一通电话…
没错!
那绝对超出你所想像的价值…
那是你给我最好的祝福了…
而认识你是上帝给我最特别的礼物…
谢谢你…

不只啦!你们也有份啦!
那面子书墙上那满满的祝福,
全来自你们最真诚的心!
我全都收到了!
谢谢你们啦!

还有我那最好的朋友,
也是那电影院的幕后策划人,
文尧…
真的谢谢你了!
要记得我们的诺言:
不要忘记我!哈哈!
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没错!最棒的朋友!

****************************************************

这18年里我累极了好多好多的回忆…
不可能能用文字或言语来形容,
只有自己的心,
才是人生中一本最厚的日记簿…
那记载着一切美好回忆的一本日记簿…
你们为我的第十七页,
留下了最让人留恋的回忆…
日记簿里新的一页,
象征着新的开始…
我知道,
自己才是日记簿的主宰者…

****************************************************

最后!
我想说的是…
我终于18岁了啦!
太开心了!
18万岁!
希望自己的一切都能随着心意走…
希望这会是一场最出色的电影!

6 comments:

  1. 其实说真的我已经忘记我初初看这篇东西的时候要说的那堆东西了
    哈哈哈哈拖了几个小时了好像

    我还没过我的18岁生日
    所以我不太明白那种人家跟自己说18岁了咯的那种感觉
    哈哈哈哈也许很自豪自己终于成年了
    还是说没有特别的兴奋因为18岁以下不能干的自己都干完了==

    有没有发现你这个月是开了部落格那么久以来第一次写那么多篇
    这证明你的这个月特别感性
    也或者这个月让你感动的事情特别的多
    继续努力更新吧
    我总是相信,每天都有值得记载的感动。

    我很喜欢你跟你朋友们之间的感情
    =D 珍惜吧

    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虽然很俗,但却意义重大。

    ReplyDelete
  2. 顺顺,
    我也是惊喜的策划人之一,为什么没有我名字?
    T.T
    Anyway, happy birthday ya!

    Alice

    ReplyDelete
  3. 很开心的一天叻~哈哈
    有他的祝福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ReplyDelete
  4. Thx Siao Wei and my dear Alice...Haha...You all were already in my heart that...will last 4ever...^_^

    ReplyDelete
  5. Don't be afraid to fill your diary with many colours and beautiful episodes, because there's always us beside you! Even though sometimes the page may seem dull and colourless, but remember, tomorrow always comes.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