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许愿树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深不可测的魔法帽

深不可测的魔法帽
帽子里有着装不完的心情…
你永远不知道里面到底有多深…

*********************************************************************

其实自己蛮久没更新了…
一个星期吧!
假期真得有点忙…(加上一点点懒惰啦!)

上个星期我去了一趟云顶…
我们几个人可真疯呀!
走走街,拍拍照就疯到半夜三点多…
真得有够累的!
但是真的很疯!
我喜欢!赞!

最近也真的很晚才睡…
最早也是晚上十二点…
所以你才会在学校奇迹的看到马来西亚熊猫…
(不错!那就是我…LoL =_=''')
而且脸上竟然来了几个不速之客!
讨厌死豆豆了!
今天我女儿 Yi Jing 跟我说:
爸爸你的脸好像没照顾好哟!
(自己突然想要吐血了…)
祈求上帝赶快解决这些不速之客吧!
(虽然自己已经拼命的洗脸了!)
那真得是好不愉快…=_='''


 ***************************************************************

 
对了!我真的迷上了“海贼王!!!
我看了它最新的电影…
海贼王之强者世界…
真的超赞的!
爱死它了!







*****************************************************************

9月14日音乐与相片情人节
谢谢
原本自己想要隔天早上才发信息给
但是出乎了我的意料…
突然觉得自己太没品了!哈哈
无论如何,
希望你喜欢那些礼物…
(虽然不值几个钱啦!)

的话:
(你们要跳过哟!)
其实…
不是你看的啦!
快点跳过!
我只想告诉你…
我累了…
打岔一下:
你们不要看下去了啦!
竟然还不知悔改!
太可恶了!
那我不说下去了…
谁叫你们还要按下去!
(无言)

**********************************************

第二个学期开学的第一天
1 真的很不想开学!自己真得玩上瘾了!
   老一辈的说得没错…
   “快乐的光阴似箭哪!”
   但是那给我留下了一些美好的痕迹…
   期望着下个学期的假期快点到来…

2 朋友们在一起又疯起来了!
   他们都稍微有点改变了…
   有好有坏…哈哈
   谁好谁坏我就不说啦!哈哈

3 哎呀差点忘记自己的成绩了!
   错了啦!不是好消息…LoL
   也许自己真的没努力…
   所以这个学期一定要做到最好!!!
   (自己好像在空口说白话…=_=''')

哎哟!
真得好长哟!
都怪自己懒惰没更新啦!
(你一定说:自己知道就好…)
(噗噗噗…吐血了…)

(哇!你蛮有耐性的嘛!)
其实我想告诉你,
我其实也不会游泳…
我是搭船的啦!
就算海里有鲨鱼也好,
食人鱼也好,
我是超安全的!
(除非遇上大冰块=_=''' - 应该没那么衰吧!)

其实我不介意倒头过去陪你一起过海…
只要你的一个点头我就会过来接你…
但是如果你不想过海,
那么就算火箭来在你也似乎没奏效…
不是吗?

只想告诉你…
我的船也许会随时没有汽油…
也许最终你还是上不了我的那艘船…
那不代表着悲哀…
也许你在等着另外一艘船的到来…

也许你必须知道…
那船已经停下来了…
你打算要我倒头找你吗?
你打算自己赶上我那艘船吗?
还是你再也不想过来了?

我暂时是不会再往前走了…
我累了…
等你就当作给彼此一点时间…
也许你掌控着那艘船的去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