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许愿树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等我!

她第二次叫我“傻人”……
虽然蛮怪的,
但是很适合我的啦!
也许我真的很傻,
因为喜欢上了一个傻傻……
不过幸好……!
“傻人有傻福嘛”!

话说回来,
真得有点对不起啦!
有时我不是很会取悦你……
有时我不是很会安慰你……
有时我不是很会照顾你……
其实我是不大会这些东东啦!
给我一点时间学学嘛!
哈哈!

其实我已经很开心了,
很开心我们能走到这里……
现在我只想我们能走得更远,
但是我都是别太贪心啦!
感情没减退就很好了!

慢慢来吧!
但是你可要等我啊!
等我跑到你面前,
告诉你说:
我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