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许愿树

Tuesday, August 17, 2010

七夕节

深呼吸……
好想说真的好恐怖啊!
昨天是七夕节……
上帝好像在整我……
我发的信息竟然"信息接受失败"!
就这样……
我出丑了=。=

那时候我想:
“怎么会这样啦!未免太衰了吧!我的心血啊!”
(虽然内容超扯的=。=)
怎知道事情发展到……
“明天再用你的手机看……”
(冷了一下=。=)

第二天
又不想自己的心血白白浪费掉,
所以……还是算了啦!
看就看嘛!
后果还是……
出丑了=。= (无奈……)


救命啊!过后又差点形象毁掉!
那么的一句:
“没什么事情能瞒得过我的啦!
爱美丽却说我很像
“变态老”……(无言……)
她就在旁边啦!
过后就尴尬的对她说:
“没有啦你别介意刚才我说的话!”
她笑了一下……
(我过关了吗?也许吧!哈哈!)


七夕节啊!
希望明年有你陪我过……

2 comments:


  1. 给她看很委屈你啦现在
    你没有出丑拉傻人 -.-

    只是她有一点点不知道怎么回应
    ==
    她其实很感动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