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许愿树

Monday, August 23, 2010

忙碌的三天

属于你们和我的部落格

星期六那天回到家蛮夜了,
所以就没有上线,
但是你们给我万万分的惊喜,
我要致以万万分的谢意...

星期六那天,
傻傻的我跟三个死党一起去玩,
但却不知道他们原来是有"阴谋"的...

我们买了电影入场卷,
两个小时的电影...
从一开始到最后,
却什么都不知道...

电影完了,
我站了起来往后随便看了一下...
当时我真得傻了一下!
我没在发梦吧!
怎么你们会在这里?

“惊喜吧!”
原来他们给我一个生日惊喜!
好SHOCK哦!
有感动到啦!

谢谢你们的礼物!
其实你们就是我最好的礼物了!
很高兴能认识到你们!
永远爱你们!MUACKS!

******************************

当卖花仔

星期天那天,
我被派遣到UTAR毕业典礼外卖花...
早上五点起床...(不累是假的!)
赶到去那里是六点半了...
第一次卖花哦!

开始那几个小时的进度是这样的:
“你买了几束花?”
“我有一束!”
“我还好啦!三束!”
“永顺,你呢?”
“没有...”(尴尬咯!)

不过后来十一点,
客人多到忙不过来!
我们再也没有数花了!
因为实在太多了!
哈哈!

总算忙了一天!
但是开心的是,
当你看见他们毕业的时候,
自己会触到一点感觉...
当我恭喜他们毕业的时候,
他们那份笑容是发自内心的!
他们那种喜悦无形中深深地感染了我...
毕业显示了我们的努力受到了认证!
毕业是一件那么愉快的事啊!
毕业万岁!

*****************************

你不知道的事

最近身边的朋友们都看了恋爱通告...
他们都纷纷爱上了那首王立宏的“你不知道的事”...
因为他们身上就是有我不知道的事...

其实我最想知道的是你的“你不知道的事”...
不知道搞什么的!
最近傻傻的一直想着你...
不想了!
快快写完算了!
不然就越想越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