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许愿树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不是吧!

两个星期没更新了…
也许真的太忙了 >_<

其实是有蛮多东西要记载的…

其中一个印象最深刻的!
同学说我…
说我有肚腩啦!!!!!!!!!!!!!!!!!!!!

我当场傻眼… O.O'''
也冷了一下…

回头想想…
只想说…
不是吧!!!!!!!!!!

于是过后我就问我的同班同学…
“你看看我又没有肚腩?”
他们都说还好啦…
惨了啦!答案不是“没有”… T_T

我看真得要减减了!
肚腩快点走开!!!

还有对了!
我从Yean Lynn那里学到了一样东西…
我们的J是法文里的H哦…
所以我总结了这些东西…
1. Jar (茶壶) > Har? (什么?)
2. Jam (果酱) > Ham (火腿)
3. SuJu (Super Junior) > SuHu (温度?)

有点扯了!XD

1 comment:

  1. suju 还变成suhu咧。。
    哈哈哈有好笑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