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许愿树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随笔录

冰山熔岩
突然想起Shark Boy and the Lava Girl...>_<'''
那么两者可以在一起吗?

好久没跟你聊天了…
有点不习惯…
我想我们都隔着一堵墙…
那是一堵隔着冰山和熔岩的墙…
我想我们真的需要一段时间来经营这一段感情…
我们一起努力吧!
也许会有那么的一天,
那堵墙会被你我《·》化…
那可是要一起努力才得来的结果…

************************************************

最近都恨悠悠自在…
没什么好忙的…
但是那我看只不过是小小的甜头而已…
苦头可真等待着我呀!

噢对了!
那说说我的新伙伴好了!
我换了我那副眼镜
超开心的!
(因为久那个好久了所以换一个新的…)
(对不起了我的旧伙伴…我会想你的!>_<''')
虽然自己还是昔日那副衰的模样…=_='''  **

**************************************************

一个默默无名的人,
你想什么没人会理你…
自己做了什么东西都也许没人懂…
自己突然感觉到好寂寞…
一个人的感觉真的不好…
你身边也许会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但是真心陪你一起走到最后的有几个?
擦肩而过的也许频频出现在自己的生命里…
但是当一个擦肩而过的朋友,
回头望望,
那位同学也许慢慢地走远了…
黑暗里单独地走着…
寂寞陪伴同行着…
我寻找着那可以永远同行的同伴们…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