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许愿树

Friday, May 14, 2010

惨毕了!

好紧张哟...呼...呼...呼...
一个人冲锋陷阵...
好像不太适合我...
我没那么'厉害'...


心想:惨了...我似乎就快完蛋了...


说真的...我真的...
不行啦!
神啊!救救我吧!




对我来说...
没有好朋友在身边...
绝不能发生在习惯依靠的我身上...
但事情总是与想要的不一样...
我...我...我...
真的好害怕...


认识我的...总是告诉我...
"你不能太依靠朋友...也是时候学习独立了..."
"恩..."
"长大后你也会像这样...一个人踏出社会啊..."
"啊..."
"朋友是结识的...想当初你也不是一个人吗..."
"哦..."


不是吧...我的天啊...
说嘛倒是容易...
但做起来可没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咯...


但...
这个时候也许是大家各奔东西的时候了...
这也许是一个新的开始...
要踏出新的环境...
要尝试新的东西...
要体验新的生活...


我想真的没办法了...
事实就是事实嘛...
咳...
真的要认命'硬上'了...
加油吧!月光Junior!

3 comments:

  1. yeah, it isn't easy at all, but we have to grow up sooner or later. Make new friends and keep the old ones! ;D Don't lose out anyone okay? :D

    ReplyDelete
  2. Yea..totally agree with Flo~ =)

    ReplyDelete
  3. FIGHTING!!! :D goodluck in starting the sem!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