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许愿树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心顿时 灰了

我没有抱怨些什么…
只是觉得一个人很冷…
泪水悄悄的划过了眼角…
瞬间开窍了…

在你们眼里
原来错的永远只有一个人…
原来你们在乎的并不是友谊…
原来分担也是一种累赘…
当我听见
你们在意的原来是分数的时候
我 顿时傻了…
哈哈 我想原来这里就是尽头 =) 

当我最后决定了一个人扛下一切的时候…
我没有不理智…
只是忽然发现
这就是友谊 =) 

我赢了这一场测验
却输了以为能够永远在一起的朋友…

2 comments:

  1. 有時候真的不懂別人在想什麼
    但是最重要的是自己有學到東西
    自己有付出,有收穫,那就很開心了!

    加油吧!明天會更好~

    ReplyDelete
  2. 有多少的友谊是真挚的?
    我也不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