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许愿树

Friday, October 29, 2010

心情记载

好久没记录自己的心情了…
我在这里轻松的…
回忆着美好的昨天,
记载着特别的今天,
盼望着惊喜的明天…

最近自己忙了很多…
这样也好,生活不会闷得太多…
最近自己傻了很多…
这样也好,烦恼不会累积太多…
最近自己睡了很多…
这样也好,自己不会想得太多…

自己忙得真得有点开心…
参加了很多活动…
负责了很多职位…
担当了很多责任…
这让我的生活真得好充实哟!
这让我抛开了好多的烦恼…
也许是这样吧…

***************************************

这是最后一次把你嵌入我的心情里了…

自己的心情不上不下的…
就连自己都难以抓摸,
何况是你…

说再见的,是我;
说放手的,是我;
说离开的,是我…
是我,把那份爱遗弃在那十字路口…

对不起…原来自己没抓紧…

自己拼命地往前跑,
拼命的让自己忙不过去…
非要把所有对你的所有抹掉…
我们之间能留下的,只有纯友情…
我给你最后的是,
我不爱你了…
希望这是我们友谊的起跑点…
我们一定会在下一个路口见的!
你说,不是吗?

1 comment:

  1. 有时候得到了反而会觉得不矜贵, 遗憾留着也未必不是一种美.
    加油吧, 当你发现你不再想时你就真正得到解放了.
    我也希望你可以成为她的幸福, 怎样都好, 祝福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