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许愿树

Sunday, August 8, 2010

喜欢你

天阴阴的,
你是否在想我呢?
没什么,
只因为,
我想你了……

你心目中的爱情是怎样的呢?
怎样才能让你心动呢?
惨了……
我想我喜欢上你了……

一杯简单的关心,
一支甜蜜的取悦,
只想换来……
一个我喜欢的你……


总是难以抓摸得,
特别是女生的心,
简直是摸不透的!
我迟迟不敢鼓起勇气……
只因为,
我不值得你爱……

也许真的只好默默地喜欢吧!
别想太多了……
就算有一天秘密真的揭穿了……
就算有一天你找到真正的他……
就算有一天我不在你身边了……
我也绝对不会把事实告诉你……
永远不会……

对不起,
全只因为,我喜欢你……

1 comment:

  1. conference with her ba..haha
    actually note really hard to get know what girl think...Good luck!

    ReplyDelete